千行

开心吃饭

【迟来的元旦贺文】再会

ooc,不上升

第一次写文,见谅

推荐歌曲《Desolation》



王琳凯视角:

  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天了,你不会来了吧,你多久没回来了,或者说我多久没回来了,久到我只零星记得些许吵架的记忆。最后那天,你把菜倒掉了吧,你还是没有等我,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间一年多了。你凭什么不想我。

  我现在真的乖了,我不乱说话了,学会记歌词了,也学会做饭了,我学会照顾别人了。为什么,为什么啊,为什么我会变成你的样子,我恨你,我恨你啊。

  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一直出现在我身边,睡觉的时候,吃饭的时候,就连表演的时候,你也会在舞台下方看着我,可你从不理我,你仿佛透过我在看另一个人。

  有时候,你会在房间里待一整天,只为了看我的照片,会戴上独角兽头套,就在以前那个位置,你依旧会帮我收拾堆满椅子的衣服,随意摆在门口的AJ。

  我妈也好久没来了吧,我搬走以后,她就再也没有来过。咦,我突然想起来,2017年,我们也是一起过的年,我们的父母都来了。我妈还说对你特别满意。

  哎,杰哥,悄悄告诉你一个人,很早很早之前,我就想回来了,但是我害怕,害怕你会爱上别人,害怕这个家没有我的痕迹。

  现在,你也走了……你总是我不够成熟,不够稳重,我想象过,我们再一次见面的场景,我可以云淡风轻的跟你打招呼。没想到再一次见面,我会如此的迫窘,一点都不酷,而你才是那个云淡风轻的人。

  我剪下来的脏辫,你一直放在身上,我妄想着,你还是念着我的。可是那天,我看到了你公司里那个满头脏辫的小孩,太像我了,你知道他有多像我吗!

  现在我的发展很好,我的偶像之路也很顺畅,可我没有初进娱乐圈的欣喜了。当初,我觉得这很酷,直到看到了你,我发现原来这才是酷啊,不自觉的,我想靠近你,大声地在所有人面前宣誓主权。

  慢慢的,我发现,这不是我的独家称号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揪了一下。火起来的兴奋,不知不觉中消失了,那时候我才知道,我不是想要所有人的关注,我只是想要别人关注的是我们。

  朱星杰啊,你到底是喜欢小鬼,还是喜欢那个十八岁的意气风发的少年啊。


朱星杰视角:

  “叮”

  2020年了,你已经走了一年半了,我以为我能忘了你。

  今年,我回家了,我总跟人说年纪大了想家,谁又知道真假。不知不觉中,我来到了高中校门口的一家米粉店。以前,我常跟你提前重庆,你吵着闹着,要让我带你去,现在,我回来了。

  彦辰常说,我早该忘了你。我已经用了太多的力气,爱你,想你,我无法冷静的忘记自己的生命。

  两年,什么都变了,我也很少出现在舞台上,没想到,在舞台上拼了九年,也没什么名气,退居幕后了,反而火热。你应该很奇怪吧,为什么九年,好不容易熬出头,却做起了幕后,有时帮别人写歌,有时指导别人演唱,日子过得清闲。

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不明白梦想是什么了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走的台前,他们……就像当年的我们。

  独处的时候我在想,如果你没走,哪怕万人阻之,我也自私一回。如果我们没有出道,现在,我们应该在窗边看雪,我到厨房给你煮了一碗面。我们会扛着音响,穿着拖鞋,一起逛街,那是,三年前的故事了。

  我那么喜欢热闹的人,也习惯了安静。我总说我们就像刺猬一样,只是在人生的低谷互相拥抱,互相取暖,春天啊,来得太快了。

  我看了ninepercent的所有演唱会。不管在哪里,他们都会给你留一个位置。偶尔,你的名字会出现在他们的采访里,那却是我的禁忌,我不愿从别人的口中了解你,他们常常会安慰我,自己却哭得喘不过气,我们的故事真是冗长又乏味,我用了余生去回忆。

  还记得刚认识时,彦辰总说,你就像曾经的我,意气风发,满腔热血。所以我用我的圆润保护你,就算保护曾经的我吧,你……还会回来吗?

   你送给我的刺猬挂链,我一直保存着,我突然好想你,所以我来找你好不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